2013-11-20

[Mac] 如何購買美國 iBook store 的免費書籍?

OS X 10.9終於加入了iBook了。

相信很多台灣地區的使用者跟我一樣,很興奮的開啓iBook,
結果裡面多數是一些文學名著,或是散文。

若是對這些名著有興趣的話,應該會很開心。
但我卻想到我國中高中國文的成績,以及大學國文重修的慘痛回憶。

再看看美國iBook store (見下圖),其內容有很多新的書籍,有的真的是圖文並茂,有的也發揮了iBook的功能,不只有圖,還有影片都嵌入電子書裡頭。這豐富度真是讓人羨慕啊!

下面提供購買美國iBook store裡免費電子書的方法。


1. 要有美國apple ID一個。

到iTunes申請一個新的apple ID (我個人建議不要用你原本的apple ID),這一組就專門來購買免費ibook書籍使用。

我試過在iBook裡申請一定要有美國信用卡才有辦法申請,用iTunes可以不用信用卡就可以申請。

進入iTunes,登出帳號。選一款“免費的應用程式”點選下載。
接著他會彈出要你輸入或申請Apple ID的視窗。


接著按照它提供的表格填資料。可以去申請一組gmail來申請Apple ID。
把區域改成美國(United States),按下一步之後會要你輸入付款方式,因為你剛剛是選擇“免費的應用程式”,所以會出現None這個選項。

選None之後,在None下方填好賬單的住址(Billing Address)。
住址必須是美國地區。
可以到google 網頁搜尋,美國的地址。
不知道選哪的話可以找一些美國地區學校的地址(我相信很多當地學生也是選這個吧!)
例如:住址(adress): 535 W 116th St, New York, NY 10027
              電話: 212-854-1754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完成之後,到你申請Apple ID的電子信箱裡,收驗証信。


2. 驗證通過後,開啓iBook,把語言改成美國(United States),在登入剛剛申請的Apple ID。
接著就可以購買免費的iBook電子書啦 : )

若是要購買付費的電子書籍,還是要有美國的信用卡才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